改名了

2017 大阪con repo

miyamiya

看完控之后,才想起来去年信誓旦旦想做陈桑的扇子的orzzzz

真是什么记性,这次明明啃啃还看到了我的扇子呜呜,这里写一下希望下次能记得吧orz

顺便m一下,就算下次不买神席也要尽量买花道边......


初日


okada的新发型

(´ε ´):okada剪头发了呢

(・△・):说是好几年没去理发店了。一直是在现场剪剪

(゜ー゜):剪了想ken君绝对会来摸的,果然来摸了

(・△・):因为背影看起来特别像金毛猎犬嘛


关于最近为什么不后空翻了

(´ε ´):我们也想活的久一点嘛

(゜ー゜):并不是做不了了哦

(´ε ´):是虽然能做......

(・△・):万一,做了以后头先落地了,大家也不想看到吧?

(´ε ´):想这样活的久一点,所以我们就不勉强做了


在大阪城hall的初live

(・△・):go有个一直做不成功的动作,那天做成功了,很开心的回头,刚好看到从外圈往回走的井之原君,结果下一个瞬间就仰面摔了下去

(仝_仝:):我是和井之原君对视着掉下去的

(´ε ´):他是和我对视着的时候掉下去的,我当然感觉到了我该有责任啊

(・△・):井之原君马上就跟着跳下去,大喊着go!go! 很帅气呢

(仝_仝:):下落的瞬间还和井之原君对视着。然后后背落地的时候惊得一瞬间呼吸停住了,然后马上井之原君就过来拼命的摇晃我,我真是很想让他住手(但说不出

(・△・):现在说出来了?

(仝_仝:):摇着我时候的脸真是太厉害了,大喊着go酱!!

(・△・):恩恩,太热血了

(´ε ´):我那可是在大阪城hall的中心呼唤爱啊w


下面这段找不到樱花妹精准的repo了,纯靠我的记忆,大概如下

还有说到当年masa受伤的一次,穿着特殊装备去dome里,stand by也是在一个特殊的区域。一首完了,masa休息了一下,盘算着下次出场是下下首,可以慢慢换衣服,谁知道现场门把出意外(?好像是博准的特技出了点意外,不太记得了),然后跳过了之前的曲子,直接进了那首。于是masa很震惊看着衣服穿了一半的自己出现在了舞台上,然后疯狂拼命穿衣服w xswl


PS:初日就喊出了二安,对大阪樱花妹很服气!

PSS:安可的时候okada拿着手持摄像机上来了,就是11con的那种!说要拍花絮,被啃啃吐槽本番都还没拍www 不过大阪次日就没有摄像机了,所以这场的安可还是有收录的可能的吧23333


次日


okada说当年小井的车有股椰奶的臭味,啃啃又说masa的车也有股臭味

(´ε ´):我那是椰子味的芳香剂!坂本君的是空调的臭味,不一样的!

(●●):我,很臭呢~(do ya 颜

躺着中枪的masa.....


cc mc,说起以前的老梗,感觉大家好像都不知道??就说当年的饭哪去了的问题

(仝_仝:):去哪里了呢?

(・△・):是不是去别的group了呢?

(仝_仝:):不回来了吗

(・△・):真是长途旅行啊


说到刚刚的舞蹈动作

(´ε ´):有个舞蹈动作本来是从下往上做的,但ken每次都是从上往下

(・△・):因为这个我还和编舞争了好久,我想要down嘛

(´ε ´):ken太执着了一直这么跳,反而搞得好像我们五个人跳错了一样

(●●):昨天为止还是错的

(´ε ´):最糟的时候两个人也跟着健跳,变成了3:3的情况....据说昨天okada指导过了,我从后面看到,今天跳对了呢!祝贺!

(・△・):明天我会改回去的

(´ε ´):ken真是和天气一样的任性233333


说到定番的live后聚餐,昨天也是四个人

(´ε ´):森田桑坂本桑不好意思,你们好像还不是长野君的お気に入り呢

(仝_仝:):お気に入りwww

(´ε ´):我觉得你们还是有机会的,加油!马内甲问今天谁去,回答说四个人,马内甲听了后就说【啊,regular member啊】 我希望你们也能早日加入regular!

(●●):会加油的


con前新专也听了几遍,但说实话感触不深。

看完con到今天都四五天了,还有几首曲子在循环播放orz 我v团的魅力真的是要看live啊!!!

tc和cc的曲子都很喜欢,cc真的太sexy了,啃啃的脸出现在辣么大的布上真是巨好看!!tc穿袖子自摸也很骚哈哈哈哈

此外还有首刹那的night真是洗脑神曲!配pose食用真是要炸成烟花了

看con治百病!!特别治毕业边缘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