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了

【啃丿】文春爱情故事 上

每天丿啃不足中


这个奇怪的名字是这位 @また君と💚 鱼太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啥不满找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我是第一个写啃丿文的?

——————————————————

井之原快彦已经跟踪三宅健一个月了,却依旧没有挖出这个在圈中出了名洁身自好的三宅健一点绯闻。

作为报社业绩最差的记者,如果他再拿不出一点足够当头条的新闻来的话,估计不需要多久主编就会让他卷铺盖卷滚蛋了。

但是井之原快彦并没有太大压力,因为他几乎已经可以肯定今晚必然会有重大的突破。

此刻井之原瑟缩在公司发配的破面包车的驾驶座里,心不在焉的嚼着面包,所有的注意力都聚集在楼上一家亮着灯的窗户上,期盼着可以从紧闭的窗帘上的人影动作来推测出里面发生着怎样香艳的情景。

可惜始终两个身影都隔着安全的距离,并没有如他所期的那样进行什么不和谐的运动。

哼,装什么绅士。井之原冷笑着把已经快要风干的面包掰成一块块的填在嘴里干嚼着,心里愤恨三宅健伪君子的行径。

在跟踪挖掘超级偶像三宅健私生活绯闻的这一个月里,井之原自信已经抓到了他的把柄,尽管这位偶像平时一向洁身自好口碑良好,几乎跟女明星的绯闻都很少,但是经过一个月不懈的努力下,果然还是让他挖到了三宅健的丑闻。

是的,就是丑闻。

为什么三宅健连和女明星的绯闻都很少呢?井之原快彦心里冷笑,看着3楼那扇窗户上的两个人影越靠越近。

任哪个狗仔追这样一个狡猾一点破绽都不漏的明星,都会火大。

一个月下来,他找不到一点关于三宅健的八卦新闻,这个大明星没有一点不良嗜好,没有一点不良交际,甚至连要好的女明星都不常来往,一点机会都没有给他。


当井之原快彦第N次将手上仅有的

“三宅健今早溜了三圈比平常多一圈”

“三宅健今天穿的衣服很休闲很居家,完全不是牌子货”

“三宅健今天第一次戴上淡蓝色墨镜,比平常更有型”

这样的消息给主编时,主编终于火了,并且给井之原快彦下来最后通告:再找不出有价值的新闻,直接滚蛋。

井之原快彦心里火啊,报社建了这么多年,他算是社里资历最老的记者了,但是正因为年纪大,所以很多小年轻冲锋陷阵摸爬滚打的活的确让他吃不消,新闻自然也抢不到手。

作为一个没什么上进心的废柴大叔来说,业绩什么的他并不在乎,也没有再往上爬的打算,但是公司不养吃闲饭的人,因此这次主编让他出来追很难被挖出绯闻的三宅健,差不多就是想炒了他了。

井之原快彦不是不明白主编打得主意,可是也不想失去这份工作,毕竟对他来说再接受一个新的环境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如果他真的可以从三宅健身上挖出什么的话,那工作也就不用担忧了。

三宅健混到这个地步真的不只是运气好而已,年纪轻轻的为人非常的谨慎,导致井之原一点有利用价值的新闻都没有挖到。

他真的不相信三宅健能品行良好到连一个伴侣来维持正常男人的生活都没有,果然经过没日没夜的跟踪,终于发现了三宅健的秘密。

三宅健之所以不跟女明星传绯闻,是因为他是个GAY。

这是前几天井之原看到他和当红人气偶像森田刚抱在一起得到的结论。

那时看着三宅健温柔的抱着森田刚,还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井之原震惊得连照片都忘记拍,以至于每次回想起那错失的良机都扼腕不止。

因为从那以后,他再没抓住三宅健有任何不适合的行为了。

三宅健仿佛察觉到有人跟踪一般,即使经常接送森田刚回家,却也一副好朋友的样子,并不做任何一点暧昧的行为,一上楼却呆的恨不得在那里过夜才肯下楼。

井之原快彦不得不一直在楼下等到深夜,饿了啃两口面包,渴了喝两口矿泉水,那两个人却在一起喝着红酒吃着牛排。

如此的天差地别让井之原即使再能安于平凡也不得不感叹命运的偏颇。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一个多星期,他开始将怒气转移到过于谨慎的超级偶像身上。

当个明星你这么低调干嘛?不知道绯闻会让你更红吗?拍两张照片会死人吗?这么谨慎你以为你是中情局呢?

就在井之原愤愤的心底腹诽着三宅健时,却见他已经从楼上下来了,后面跟着森田刚,两个人就像依依不舍一般相对站着,一个不肯走,一个不肯上楼。

切,你们以为现在还是拍偶像剧呢。

腹诽归腹诽,却也知道现在不拍就没机会了,躲在面包车有色玻璃下拿起相机就开始对焦距。

啧,不行,太远了,什么也看不到啊!

井之原想了一下,从面包车副驾驶那边偷偷的下了车,借着车子和树木的掩护鬼鬼祟祟的来到了那二人身后的片冬青后面,拿着相机开始找着可以将二人脸都照进去的角度。

果然他的直觉是没错的,今天真的拍到了足以当头条的照片。

镜头里两个俊男美少年亲昵的面对面不知道说些什么,森田刚仿佛在三宅健头上发现了什么,帮他摘了下去,顺手将他的衣领用手抹平。

这次井之原没在犯傻,当机立断的把这一暧昧的场景拍了下来。

三宅健和森田刚仿佛终于话完别,美少年转身回了家,只剩下三宅健留在楼下。

井之原完成了任务觉得心里轻松多了,也打算回家好好吃点东西泡个热水澡解解乏,可惜还没有走到自己的车旁边就被一大股力量拽住动不了了。

他回头一看,顿时吓得头冒冷汗,第一反应就是把相机护在自己身后,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是路过的!不是狗仔!”

扯住他的人正是三宅健,嘴角挂着招牌的笑容,只是抓着他的那只手透漏了不容忽视的力道。

三宅健对他的解释毫不理睬,也不去抢相机,拽着井之原就向楼下自己的车子走去。

井之原快彦拼命甩着自己的胳膊,希望可以挣脱钳制,心里明白如果跟着这人上了车估计就更难脱身了,却根本无法甩开三宅健的手。

明明根本不算是强壮的身体,怎么就蕴含了这么大的力气呢?但是井之原来不及得出这个问题的答案,就被三宅健一把甩进了跑车内。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