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了

不能更赞同

Woo

就感觉,这是我今天看到最正常的言论了😂

牛奶牛奶:

人间失格。光一饰演的角色一直欺负刚,本着爱,要给他注射药物,最后逼死了他。如果这是同人文的话,会被骂成什么样子?会有人质问堂本光一不是这样的么?


同人文对我来说,跟叫他们演戏本质上是类似的。一开始就不觉得他本身会是这样的性格、这样的背景。想看的是他们如果被赋予了那样的特点,会产生什么样的反应;如果以那样的方式相爱,会如何发展和交错。


各种剧情发展,我认为本质上没有任何性质上的区别。原本就和现实割裂。一开始就是AU,OOC,一开始就不是真实的。所以就该分清楚,就不该跟现实渗透。说到底,这两个人是否真的是「爱情」都说不清。立场从最初就站不住脚。


本质还是创作。作者怀着各种各样的心情,带上理解,进行幻想编织。正因为理解不同,心情不同,喜好不同,才会出现那么多不一样的故事,才会有意思。


同样,每一个读者的接受度和偏好都是不同。面对不喜欢吃的东西,撇到一边就好了,再不济,看到就讨厌的,拉黑就好了。总有人喜欢的,小心心在那里红着呢。


这样娱乐性的活动,都是闲来无事,完全凭着热情做的看的。再怎么写怎么看也无法真的影响到两个人。现实一点讲就是「无意义」,所以愿打愿挨的事情,就不要太伟光正了。


更多的包容应该在。每个人都保留有创作的自由。这才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新故事,说不定哪天转到眼前的这碗,嘿,特别好吃。


另,尽管已有节制,我还是写过很多雷轰轰的东西,完全出于个人喜好,并且不会改正。没有底线,以后的剧情性格还是可能偏激,tag也还是要打,高高兴兴。


本来就都不算什么。ww





评论

热度(167)